close

   一直以來,我過著羞恥的生活。

   我想殺了所有人,

   讓我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一個人享受孤獨。

   我心中麻木的區塊越來越大,

   我可以在心中殺死任何人,

   無論是父母、朋友、情人,

   或是一個騷擾我的變態,

   或是一群看我不順眼的小混混。

   我越來越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不斷的在心中想著眼前所看到的任何人,

   我如何開始,如何凌遲,

   他們如何扭曲尖叫,

   我如何讓他們擺出角度怪誕的完美姿勢,

   如何以華麗的手法擺弄他們,讓他們美麗的死去,

   所有只見過他們一眼的人,也都無法忘記,那美豔鮮紅的場景。

   我早已沒有當人類的資格。

   我厭,我怨,我恨透了這一切。

   再也沒有人可以為我帶來甜美的夢了。

   真希望殺光所有人,讓我自由的吸著腥香的空氣。

   世界末日為什麼不趕快來,讓我毫無顧忌的放聲大笑。

   所有破壞我陰暗的人都去死吧!

   但就算我無時無刻的想著,我仍無法說出口。

   如果我告訴別人,大家一定會把我當作怪胎。

   他們會殺了我,把我當作中古世紀的巫女架在火堆上燒死。

   一定會、一定會的!

   所以,我只能擠出笑容,用人人都喜愛的禮貌與笑容來面對別人。

   每個人都說我是有禮貌、討人喜歡的乖寶寶。

   雖然功課有點不好,對數理十分不擅長,但仍是一個好孩子。

   但,這些都是謊言啊!

   每當有人摸著我的頭對我說「嗯,真是好孩子」、「真有禮貌」、「真討人喜歡」時,我都會滿臉通紅,全身抖的像篩子,羞愧的想死。

   但,我仍必須擠出笑容說「謝謝」,就算我噁心到想吐。

一直,一直,我天天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